想要去英國留學的同學們應該都知道英文今年開始不再是看IELTS
而是看
IELTS FOR UKVI或是IELTS FOR LIFE SKILLS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甚麼是IELTS FOR UKVI (英國內政部移民署(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UKVI))IELTS FOR LIFE SKILLS(雅思生活技能測驗)?

IELTS UKVI logo.jpg      IELTS_LS_logo_long_pos_rgb-590x91.png  
我們先來看BRITISH CONCIL的官方解釋。

IELTS FOR UKVI(資料來源https://www.ieltstest.org.tw/%E8%8B%B1%E5%9C%8B%E7%B0%BD%E8%AD%89%E9%9B%85%E6%80%9D-IELTS-for-UKVI)

 2015年2月20日,英國政府宣佈了簽證類安全英語語言考試(SELT)的重要變動。

如果您準備辦理赴英居留或移民簽證,您需要瞭解由英國簽證與移民局所頒佈的最新政策。

如您想要前往英國或在英國居留一段時間,您可以參加專門推出的雅思考試。
在申請多種簽證類別時,您必須提交英國內政部移民署(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UKVI)認可的安全英語語言考試名單(簡稱SELT)中包括的英語考試成績。
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及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均在此名單中。
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是為滿足英國內政部移民署所規定的特殊操作性要求而開設的考試。
如果您需使用雅思成績作為申請英國簽證的一部分(一些學生簽證類型除外),您需要在英國內政部移民署(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UKVI)授權的雅思考點參加考試。

 

IELTS FOR LIFE SKILLS(資料來源https://www.ieltstest.org.tw/%E8%8B%B1%E5%9C%8B%E7%B0%BD%E8%AD%89%E9%9B%85%E6%80%9D-IELTS-Life-Skills)

如您想要前往英國或在英國居留一段時間,您可以參加專門推出的雅思考試。
IELTS Life Skills(雅思生活技能測驗)是針對口語及聽力所執行的檢定,這項新考試將面向需要證明聽說技能達到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CEFR)A1或B1級別的人士。
IELTS Life Skills(雅思生活技能測驗)相當於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 (簡稱「CEFR」) A1和B1等級。這是全球語言測試者共同參考準則。
在報考前,請務必仔細確認您申請簽證所需的英語檢定類別。


IELTS Life Skills
(雅思生活技能測驗)包含兩個不同等級:

  1. 1.    A1程度的口語及聽力
  2. 2.    B1程度的口語及聽力

 

  • IELTS Life Skills A1 

    A1 on the CEFR / ESOL Entry 1 on NQF
  • IELTS Life Skills A1 is for people who need to prove their English speaking and listening skills at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CEFR) level A1 as part of their application to UKVI for Family, Spouse or Partner visa. 

    Components: Speaking and Listening
  • IELTS Life Skills B1 

    B1 on the CEFR / ESOL Entry 3 on the NQF
  • IELTS life Skills B1 is for people who need to prove their English speaking and listening skills at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CEFR) level B1 as part of their application to UKVI for citizenship/settlement. 

    Components: Speaking and Listening

 

 

就小編簡單解釋,就是.....IELTS的考試多了錄影這樣!!!!

IELTS分為學術組(Academy跟General),而英國將此拆為兩個分別為IELTS FOR UKVI跟IELTS FOR LIFE SKILLS,

IELTS FOR UKVI 是讓打算到英國留學的學生考的,
images (1).jpg  

而IELTS FOR LIFE SKILLS則是讓因為工作、結婚或其他因素需要留在英國生活的人考的;
images.jpg  

但價格可是比一般IELTS漲了快一倍左右喔!!

好的,那我們來看看菲律賓有沒有學校會有UKVI的考試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目前在菲律賓有提供UKVI考試的只有SMEAG,
DSC04515.JPG  
而在台灣也只有在台北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可以考試喔!

conventionCenter.jpg  

雖然SMEAG保證班沒有全額補助,但也補了雅思考試的價格,學生報名保證班只需要補差額喔!
SMEAG一直都是菲律賓最大的語言學校,在考試課程中也是最專業的學校,真的需要考試成績的同學們,
不管是甚麼考試,劍橋、多益、托福、雅思、IELTS FOR UKVI、IELTS FOR LIFE SKILLS都可以相信SMEAG喔!
不要懷疑,趕緊來報名,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有效的成果。

台灣費用與菲律賓費用比一比 : 


IELTS FOR UKVI  9,950 NTD
IELTS FOR UKVI  16,090 PHP

UKVI FOR LIFE SKILLS 7,465 NTD
UKVI FOR LIFE SKILLS 12,070 PHP

同學還在等甚麼?! 

想要更清楚瞭解菲律賓遊學的考試課程嗎?
想知道怎麼讓菲律賓考試課程當跳板嗎?
想知道雙國遊學(菲+澳、菲+紐、菲+加、菲+英)如何學到更多,玩得更多嗎?

 

 :wish9722(LINE)

:wishschooltw@gmail.com

: 02-23119722

http://www.wishschool.net/

arrow
arrow

    wish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