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威學為大家請到的是日本學生來跟大家分享~
一起來看看他怎麼說philinter語言學校吧
 
我在Philinter與菲律賓渡過一個愉快的時間。 剛開始到這裡的時侯, 我去了宿霧一些景點,如Oslob, Nalusuan Island, CPDRC(宿霧監獄,看受刑人跳舞), Ayala Mall and SM Mall。 這些地方都很好,也給我難以忘懷的回憶.。比如說,要如何搭乘計程車或是jeepney(菲律賓常見的運輸工具)。如何使用peso(當地貨幣單位),和感受不同的文化以及風俗習慣。
其次,我在學校交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因為他們不懂日語,所以我可以跟他們用英語溝通。這是很好的練習機會。當然我也交了許多日本朋友。最後,我覺得我的英文能力已經進步了,因為我每天都會去上課。剛到這裡時,我英語說的不好,但是現在我已經可以和老師及外國朋友用比較進步的英語溝通了。
在Philinter的生活讓我受益良多,我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來到Philinter
 
我在Philinter与菲律宾渡过一个愉快的时间。刚开始到这里的时侯,我去了宿雾一些景点,如奥斯洛布,Nalusuan岛,CPDRC(宿雾监狱,看受刑人跳舞),阿亚拉购物中心和SM 购物中心。這些地方都很好,也給我難以忘懷的回憶.。比如說,要如何搭乘計程車或是jeepney(菲律賓常見的運輸工具)。如何使用peso(當地貨幣單位),和感受不同的文化以及風俗習慣。
其次,我在学校交了很多不同国家的朋友。因為他們不懂日語,所以我可以跟他們用英語溝通。這是很好的練習機會。當然我也交了許多日本朋友。最後,我覺得我的英文能力已經進步了,因為我每天都會去上課。剛到這裡時,我英語說的不好,但是現在我已經可以和老師及外國朋友用比較進步的英語溝通了。
 
在Philinter的生活让我受益良多,我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来到Philin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ilinter 威學 wishschool
    全站熱搜

    wish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