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在宿霧太平洋航空訂購機票呢?

來唷!! 我們一步一步學唷!!!
時間表基本上都是

5J-301 台北 01:55 – 宿霧 04:35

5J-310 宿霧 21:45 – 台北 00:25(+1DAY) 

宿霧太平洋航空的訂票步驟如下:

1.進入官方網站https://www.cebupacificair.com/tw-zh
 宿霧太平洋教學0.jpg

2.填上出發地,目的地,航班日期,點搜尋!

宿霧太平洋教學1.jpg

  3.選好航班後,點選繼續進入下一步。

宿霧太平洋教學2-4.jpg

4.機票使用規則及機場報到時注意事項:

  A.機票部份:

    (1)允許改期,但是最晚需於起飛前4小時更改,且需要另補手續費(單程1,700TWD)機票價差

    (2)不允許改名(轉讓),其票價皆不含行李和餐食。

  B.機場報到部份:   

    (1)需攜帶護照及電子機票(電子檔或紙本)

    (2)報到時間為起飛前2小時~45分鐘(通常都建議2.5小時前到機場)

    (3)確保護照有6個月以上的有效期限及有效簽證。

    (4)由於宿霧航空是點對點航空,所以如果前段因延遲等因素造成乘客無法順利轉接下一航班,宿霧航空概不負責。

    (5)勿在託運行李內放置貴重或易碎物品。

如果沒有問題就點選繼續進入下一步。

5.填入連絡人及搭機乘客資訊,輸入完畢後點選繼續進入下一步。
宿霧太平洋教學6-7.jpg

6.加購:

   A.託運行李,千萬注意系統預設是20kg,可自選需要的行李公斤數,如果沒有託運行李請改為0
宿霧太平洋教學8.jpg

如果日後要補買,必須在起飛前4小時管理我的預訂(Manage My Booking) > Add Ones中購買(web check-in之後就不能加買行李重量!!)

  B.機上餐食(依個人需求,不建議購買,一個便當+一瓶水要價235TWD,超級貴!!!!!)

  C.如果有運動設備如衝浪板等,請在Check-in Sports Equipment購買託運寄艙。

完畢後點選繼續進入下一步。

宿霧太平洋教學9-10.jpg

7.指定選位,基本上不建議購買機位,因為機位也是需要額外付費。
取消步驟:

  A.點選左邊預設的座號碼,這時右邊的座位表會自動跳到那個座位上。

  B.點選右邊座位表上黃色的座位即可取消。 

完畢後點選繼續進入下一步。

宿霧太平洋教學11-12.jpg

  C.旅遊平安險(不建議購買)

宿霧太平洋教學13.jpg

 8.最後確認機票費用,如果都沒有問題請在左下方的地方打勾後點選繼續進入下一步。

宿霧太平洋教學14-15.jpg  

 9.付款頁面。
請依序填入卡別,卡號,發卡銀行名稱
(英文),發卡銀行所在地,背面三位安全碼,到期日及持卡人相關資料。
請務必再三確認
搭機乘客姓名去回日期。如果都沒有問題請點選繼續進入付款程序。

宿霧太平洋教學16-17.jpg

10.刷卡時,你手機會收到一則銀行的簡訊,必須要六分鐘內KEY上,才是完整的付完款項,之後你信箱就會收到宿霧航空的確認信。 
 

P.S.
就算再三提醒刷卡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確認搭乘人姓名及去回日期,但是難免會有
KEY錯的時候。如果把姓名顛倒輸入(姓在前,名在後),這樣是不影響報到登機。
如果是姓名中
KEY錯一二個字母或是出生年月日輸入錯誤,請儘快向宿霧航空修正(免收服務費),請email到:namechange@cebupacificair.com

宿霧太平洋再更改姓名的作業速度都還滿快的,會先要求你填妥一份宣誓書並將修改人的護照影本(照片)一起寄回給宿霧。
修改完畢之後會再寄給你一份新的確認信,整個處理下來大概是
2~3個工作天。

宿霧太平洋教學18.jpg

  以上就是有關宿霧太平洋航空的訂票流程,最後祝大家訂票順利!!

媽~~~~我會訂了!!!!!!

arrow
arrow

    wish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