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給

想要讓小孩的英語能力贏在起跑點的爸媽們

 

想要給小孩全英語學習環境又擔心費用的爸媽們

 

想要送小孩出國又擔心安全遲遲不能決定的爸媽們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一種出國遊學的新選擇 菲律賓親子遊學

 

在韓國和日本,已經有許多家長會在寒暑假把小孩出國學英文,其中更以經濟實惠且學習效果又好的菲律賓為首選。

 

除了有專門為青少年設計的課程,還有親子留學課程,爸媽可以跟小孩一起到菲律賓邊玩邊學。最近,這股熱潮也漸漸延燒到台灣來啦~~

 

 

小編大讚菲律賓親子遊學的4大原因

1. 費用超低,省錢遊學新選擇

菲律賓親子遊學的CP值超高,語言學校及生活費用僅美加、歐洲或紐澳遊學的3分之1

不僅學費負擔小,當地的生活開銷也非常便宜。無論選擇在當地就讀短期或中長期的語言學校都能將費用降到最低。

 

2. 台灣一日生活圈,近在咫尺

菲律賓距離台灣約2.5小時航程,台灣一日生活圈的鄰居,完全零時差

要送小孩出國卻不放心的家長來說,推薦選擇親子遊學的課程,完全不用擔心遇到突發狀況或是不適應環境的情況。

 

3. 1對1的家教式學習,效果滿分

菲律賓遊學課程採11的教學方式,依照小孩的英文程度客製化課程,放心開口講英文

百分百客製化的英語課程不用擔心進度太快,效果滿分。

 

4.在旅遊天堂,邊玩邊學

亞洲的海濱之都菲律賓”自然資源豐富,有各式各樣的旅遊景點及水上運動。

菲律賓大部分的語言學校宿舍都設有游泳池及健身中心,假日則可以和家人一起盡情地在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遊玩。

孩子上課期間,同行的家人不再只能待在飯店裡,可以盡情的暢遊菲律賓。

 

 

 

 

準備步驟 start

  • 根據地區選擇適合我的菲律賓學校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主要集中在宿霧、怡朗、克拉克、碧瑤四個城市。

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特色,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學習環境,愉快地學英文吧。

 

 

宿霧的語言學校的優點

1.菲律賓最多語言學校聚集的地方,因此學校的選擇範圍很廣

2. 距離海邊很近,享受多種海上活動

 

怡朗的語言學校的優點:

1. 菲律賓育代表的城市與其他城市相比,物價較為低廉

2.治安良好,曾被加拿大 MoneySense 雜誌譽為「菲律賓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克拉克的語言學校的優點:

1. 原美軍駐菲律賓的空軍基地,治安良好

2.有各種娛樂設施,其中以高爾夫球場最為熱門

 

 

碧瑤的語言學校的優點

1. 大部分的語言學校都是斯巴達式教學,讓學生完成沉浸於英語學習中,短時間內即可看到效果

2. 氣候涼爽,週邊沒有賭場或是娛樂設施,因此環境幽靜且治安良好

 

  • 根據目標選擇適合的時間與課程

大部分選擇親子遊學的家長會選擇在暑假時出發,以4-8週的課程為主。小編建議家長可以根據小孩的英文程度及身體狀況來挑選適合的課程。

暑假是菲律賓遊學的旺季。由於菲律賓的遊學是採通包式費用的方式,學費也包含住宿的費用,所以建議家長若想替孩子報名課程需要盡快報名喔 !!!!!

 

 

今年暑假就跟著WISH一起到菲律賓學習英文吧~!!!

 

了解更多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遊學

 

 

 

 

arrow
arrow

    wish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