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活著大概都會經歷一次偶然開心或幸福的事,比方說在旅行途中被不在計畫中的景色所感動,
在餐廳吃到好吃的東西因而成為那間餐廳的常客,做了一件大事後偶然碰上的緣分或者也有走著不同人生的人們,
而所發生的事及其生機和幸福似乎環繞著我們。

以上面的內容做為開頭的動機是我過去3個月在菲律賓宿霧CPI語言進修結束回來後所得到的感受


因為我已經有在碧瑤待過6個月試過幾間貴的語言學校因而沒有特別期待下決定了宿霧CPI Academy,
但是第一次來這個地方時跟我平凡的期待有著完全不同的感覺,首先不得不被出色的建築所感嘆了,
用瓦片做成的屋頂雖是異國風情卻不會感覺不自然,飯店式結構的房型和所有語言學校都找不到的彈簧床伴隨著我3個月充分慰勞我的身心,
另外連宿舍的門也很用心使用高級木材製成,握著把手只是一般的門也有種高級的感覺。

那外部的游泳池為國際規格,那大小佔據了我的視線,並且維持水質管理及乾淨整潔度,
游泳池旁邊有建設華麗的餐廳,透過那裝潢讓人感到學費不會覺得可惜的程度,
在幾乎找不到缺點的語言學校內待的這三個月是讓我可以專心於英文學習的關鍵。

這所學校所雇用的教師們好像都是菲律賓名校英語系或教育系出生的,我所遇到的老師們全部是那種地方出生的,
充分填滿了我不足的地方不只是用心教學而已,完整的以語言學校教育體系為基礎配合學生的程度,
英語不足的地方像是拼拼圖似的一點點的為我完成它,在這地方畢業後不只高級英文會話連我不足的英文成績都得到提升,
我的英語能力透過文章想再次表達感謝。

在這篇心得的尾聲我要感謝推薦CPI給我的威學遊學中心,原本沒有抱太大的期待,
透過諮詢員強力的推薦下,經過苦惱後選擇了CPI,但沒有讓我失望,各位也不要猶豫了,推薦大家選擇CPI吧。




arrow
arrow

    wish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