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學 紐西蘭打工渡假

打工渡假已成為多數青年背包客們談論的主要話題

背包客們也借此機會為自己留下一份永生難忘的回憶

與台灣簽訂打工渡假國家中,紐西蘭為第一個和台灣有青年打工渡假交流合作的國家

一起了解一下紐西蘭打工渡假的相關訊息吧!!

紐西蘭打工渡假介紹

年級限制: 年滿18~30歲(滿31歲生日前)

人數限制: 每年600名

申請方式:線上申請-預計每年6月開放申請

財力證明: 需提出紐幣$4200元財力證明

簽證期間可進行觀光、打工、6個月內課程進修計劃。

紐西蘭打工渡假

紐西蘭工作型態

紐西蘭當地以觀光產業為主的國家,其此為農產業及服務業周邊相關產業工作。

所以當地工作職缺多為飯店服務生、房務、餐廳人員、吧台人員、廚師、廚房助手、觀光地區服務人員...等為居多。農產則以水果農場、蔬菜農場採收包裝為主

要與當地人競爭服務業職缺,英文能力及服務業周邊相關技能和經歷,將成為最大要素。



威學獨家打工渡假推薦方案

12週 英語課程 + 咖啡師執照課程(1周)+ 農場介紹(conditionals apply) = NT$49900

威學與紐西蘭國際學院(NZNC)合作語言課程進修+咖啡技能課程及農場工作介紹方案,費用只需NT$49900元

NZNC位於奧克蘭市中心Queen Street,為大型語言學校之一,台灣人比例較低,是個學英文的好環境。

方案課程提供一般英語進修及雅思考試英語(基礎英語門檻)課程選擇。

咖啡技能課程

NZNC的咖啡課程為期1周

從基礎的咖啡認識、煮咖啡方式至咖啡拉花技巧培訓。

並非一般只安排半天或一天的咖啡課程喔。

學生可在學習期間增進英文能力,又可取得咖啡執照,增進就業機會!!


詳細資訊: http://nz.wishschool.net/index.php

歡迎來電諮詢喔~~

紐西蘭打工渡假

威學遊學







arrow
arrow

    wish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