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今天要介紹給你Pathway Program
Pathway Program中譯為“銜接課程”,不同於語言學校語言課程, 銜接課程可以說是提供國際學生大學,結合專業領域的大學或研究所課程以及高階英語課程。銜接課程提供國際學生學習學術英文及部份大學或研究所的核心課程,主要目的是幫助國際學生可以快速適應國外大學與研究所的課程。

銜接課程的優點?

1. 國際學生可以有緩衝時間先適應留學國之學術和文化環境,而無須面對正式課程的龐大壓力。
2. 國際學生不僅可以修習學術英文並同時學習美國高等教育的研究方法學和技巧。
3. 如果國際學生前一個學術成績未達學校的要求標準,國際學生可以利用課程學術資源做研究和修習課程,而此課程成績可用來做為未來大學或研究所的入學標準。

因學校和各科系的入學標準和要求不盡相同,許多大學和研究所仍要求銜接課程的學生需具備基礎的語言能力,或其他專業要求。

 
所以很想要留學的你 總是雅思托福考不到理想的成績?! 小編建議你可以參考PATHWAY課程喔~
 
想知道更多嗎? 歡迎聯絡威學留遊代辦公司 
02-23119722
04-2321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