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威學漂亮的雅思學生在SMEAG研讀結束的心得喔!!!

http://smenglish.com/tw/bbs/board.php?bo_table=smestory_tw&wr_id=687

 

日子在忙碌中前行,寫卡,買禮,包行李。

在此感謝supervisor Darling,和所有staff的幫助,

本人經常至辦公室詢問事情與換課,他們總是不厭其煩的幫助與解釋,十分感謝。

 

另外感謝Miss Apple, 在我真考期間,與之鼓勵,感謝。

 

護士Carl,在我牙齒掉落時,炎熱艷陽,帶我去看牙醫,回校時,沿路還教我唱歌,我們有說有笑好不愉快。 


更重要是感謝台灣經理Iva的幫助與鼓勵,Iva個性認真負責,

猶記剛抵校時因換課不慣,與代辦微之抱怨,Iva時值剛坐月子期間,回校便即刻與我見面,細問細節,


眼神誠懇而堅定,聲音溫柔療癒,


台灣學生有她,是我們的福氣,在此大力感謝。

 

再者感謝Teacher Ryan M, Ryan M是我跟最久的老師,兩個月半。

原先是我口說老師,口說原5,跳至他班,經指導後,爬升至6.5。


因Ryan M,著名寫作,便轉至寫作,

寫作期間,十分認真負責,傳授許多寫作手法,我們在課堂練習時間,他也會與我們一起練習。

 

Teacher Jessie, No 1 reading teacher,

擅長技巧閱讀,他班級的學生,閱讀高分無數。且課堂氣氛十分愉悅,十分喜歡Jessie老師之課。

 

Teacher Lea, 是我剛入校時的寫作老師,也是我第一個朋友,

個性溫柔認真,入校時我的寫作僅3分,一週後速爬升5。


Teacher Gina, 溫柔友善美麗,


不遺餘力幫助學生,即使你不是他的學生,他也會友善幫助,

不只是英語老師,並是人生導師。


最後感謝我超無敵的代辦,

「威學」的Alice,當我剛抵校,抱怨萬事不便時,她趕緊訊息台灣經理Iva,毫無拖延,

十分關心學生狀況,且我未抵菲前已與他訊息個月之久,期間總解惑鼓勵,詳細認真,十分貼心。大力推薦。

 

離別之際,雖不捨,但無不散宴席。菲國人民熱情友善,再次感謝大家。

1892044086_87977be8_image.jpeg

1892044086_0528e9f3_image.jpeg

1892044086_6ee4c501_image.jpeg

 

arrow
arrow

    wish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