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紐西蘭~大家就會連想到魔戒系列電影

世界僅存無汙染淨地之一,綠草、藍天及壯觀的世界級美景

但美麗的紐西蘭並非只有自然景觀,還有國際級學院及多元化技職課程,是個留學的好地方


紐西蘭有什麼優勢呢?

  • 沒有種族歧視問題的國家
    紐西蘭是個多元融合的國家,不論是到當地旅遊或移民的各國人士,都會得到人權的尊重及重視,不會因人種問題而被歧視,是個先進的開發國家。

     
  • 潔淨的自然環境
    紐西蘭是個蘊藏豐富自然資源的國家,但紐西蘭不會因為要求經濟的快速發展,而濫開發當地資源及破壞自然環境。紐西蘭秉持保護地球及人類的想法,不開設工業相關的工廠,以保有高優質生活品質的環境。

     
  • 高品質的教育
    2013年 OECD Education at a Glance指出紐西蘭國民所得7.3%(第7名/34國家),公共開銷的20%用來投資在教育產業上,是個非常重視教育的國家。紐西蘭堅持教育前人人平等,提供給每位人民有可授平等教育的機會,教育並非某些特殊族群才享有的特殊權利。

     
  • 完善的國家福利
    紐西蘭針對社會福利部份,提供了非常具全的制度,福利制度包含學生補助、失業補助、家族助助、無行為能力者補助、喪偶妻子補助....等。並有針對外國人、旅遊人事的相關醫療補助。讓去紐西蘭的人,不論讀書、工作、旅遊...等,都可不用擔心有什麼意外發生。

     
  • 英語系國家中,穩定偏低的匯率
    近幾進紐西蘭一定持平紐幣1元 比 台幣22~23上下的匯率,提供給出發至紐西蘭的留學生、工作人士穩定的生活開銷及環境。也是多個英語系國家中,偏低的國際匯率國家,讓學生學習無負擔。

     
  • 簡易留學->移民捷徑
    紐西蘭針對多項技術人才,多年來開放技術移民,只要經由就讀一定年限專業課程,即可取得一年工作簽證,在一年期限內找到穩定工作,雇主長期需要此人才,即有機會移民至紐西蘭,取得永久居留權唷~~

如有任何相關訊息想進一步了解,都歡迎跟威學留遊學中心聯繫喔!!

紐西蘭留遊學

紐西蘭打工度假

紐西蘭語言學校

 

arrow
arrow

    wish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